氪氪氪!肝肝肝!但玩手游偶尔也要休闲一下(。)

玩多了氪氪氪肝肝肝的手游,感觉自己这条咸鱼已经彻底废了,宛如在死海里漂流 : ) 梦像氢气球,向天外飞走……

爱肝护肝从我做起(不,我可能已经来不及了),今天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相当休闲好玩的手游。


《大繁盛!满腹市场》

*画风可爱

*料理图诱人



来自日本ASOBOX的一款放置型模拟经营手游,画风相当好看——是的,说的就是画的食物非常好看,看上去美味诱人。在游戏设定中,某国王子在周游世界的过程中向某家大企业借了一笔钱,而“你”将作为女主替他还款(。)为了还钱,“你”就想要进行新料理的开发,在这过程中,“你”需要建立一座神奇的美食市场,并采集食材、研发菜单、招揽新厨师等等,剧情会随着“你”的市场的发展不断追加。




↑↑

游戏中的菜肴!


在奇奇怪怪、将近180种的多样食材当中进行各种奇怪的排列组合,这样得出来的菜肴自然很可能会有很多闻所未闻的“黑暗料理”,而所谓的画风好看,就是指的“虽然很多感觉像黑暗料理,但是看上去很好吃”(你信吗?)


 

《梦幻花园》

*简单轻松,三消游戏

*玩法多样

*免费


一款轻松简单的休闲三消游戏,模拟经营和三消结合地相当不错,有剧情,玩法多样,最主要的一项任务是探索剧情,让自家的花园恢复生机。你可以在游戏里进行交易、比赛,和可爱的宠物一起生活,设计装扮自己的花园,和游戏里的角色们成为朋友,和你Facebook上的朋友成为社区里的邻居,etc。



↑↑

你的花园



↑↑

你可爱的宠物and邻居xd


它是一个免费游戏,下载、安装、实际游戏全部免费,而其中的一些道具、物品当然也和很多游戏一样可以用真实货币进行购买。

有的玩家可能会觉得体力不够用,关于这个,其实是可以在马云上搜到黑科技的,咳(当然,这只是下策)。

 

 

《梦想小镇》

*建造你自己的专属小镇

*丰富的玩法

*节日主题


一款评分相当高的休闲手游,它的好玩程度也确实对得起高评分。它主要是一款农场模拟经营游戏,玩家需要从头开始开发自己的小镇,让自己的小镇变得繁盛。你可以在自己的镇子里建造长城,也可以种田(。),想做什么由你自己定,不过最终,都会回归到主线上。



↑↑

种田(。)



↑↑

出海美黑xddd


一开始登陆不要心急,等待材料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,需要耐心。个人比较喜欢的一点是遇到节日的时候,整个游戏会有环境上的变化,比如圣诞节会有圣诞主题。

一款相当“有毒”的游戏,时不时会让你想着“是不是该去看看自己的庄稼了”、“我的公共交通工具、交通枢纽站怎么样了”,之类的,不过这也正从侧面说明了这款游戏相当好玩。

 


以上三款游戏均不氪不肝: ) 花钱也花不出多少去,非常适合碎片化时间里休闲玩耍咯。再来念一遍,爱肝护肝,从我做起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