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搞:两款手游推荐

一款抽卡RPG冒险,一款抽卡音游


《伟大马尔什的迷宫》


来自SQUARE ENIX,是一款RPG游戏,玩家在游戏中将会作为一名料理冒险家,与被叫做“ソルシェ”的精灵一起在大陆上冒险,并通过挑战迷宫来寻找到传说中的“奇迹的晚餐”。玩家可以在探险过程中收集到不同的食材,使用这些食材,玩家可以制作出非常美味的料理,并使自己不断的成长起来←摘自网络的正经介绍。


我也是在网上看人推荐然后吃的安利,玩了一下觉得挺不错,所以继续卖二手安利来了。

这款游戏的玩法一言以蔽之其实就是食物版扫雷。主人公在迷宫里进行搜索挑战以寻找各种食材,当然了,食材没那么容易得到,“你”得打倒怪物才能获得(其实我觉得怪物们也长得挺可爱的(。)它们还自带食材掉落功能



获得食材之后,再由“你”来把这些食材制作成各种各样的菜肴(甜点、奶油浓汤之类的),菜肴可以自己吃,也可以出售,出售的菜肴可以看到都有谁、有多少人买了你的东西。


然后我又要说了,菜肴看起来也很好吃……

整个游戏画风都很不错的,挺可爱。然后卡牌、立绘都很好看啊,低星卡也不凑活。



缺点嘛,抽卡……攒钻不太容易,出率也不高,不过我是觉得,低星卡也好看就不用太勉强非要抽抽抽了,时不时休闲一把也挺不错嘛


《偶像大师 星光舞台》

好了,也是一款很厉害的偶像抽卡音游(。)离开ll之后我就玩这个……(没什么孰优孰劣,喜欢哪个就哪个)


卡面什么的觉醒后的效果之类的很好看,随便一搜就能感受到:






3Dlive效果,打歌的时候每首歌舞台演出、动作之类都不一样

你还能购买3Dlive的服装……

还有一个事务所,你可以装扮room,room里有各种家具,点击家具各位小姐姐们还会做各种对应的动作,沉迷……

试试吧,不仅好玩还好看的,良心制作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