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经:两款手游

直奔主题。


猫咪后院


特别轻松可爱治愈!!


一个放置类的游戏,在你的后院摆好玩具和猫粮,接下来就是等待,等待各种类的猫咪来玩耍或者吃饭,猫咪离开之后会留下一些金鱼感或者银鱼干作为答谢,有些猫咪还会留给你它喜欢的小东西做谢礼,非常可爱了



这些鱼干可以用来开拓自己的房间场景,买更多的玩具和更高级更高级的猫粮~这样就会有更多的猫咪到你的院子里来玩,你的猫咪收集图鉴就会越来越满了

出来有些年份了,我玩了好几年,它还一直非常坚挺地留在我的手机里,对于一个删游戏比吃饭还勤的我来说可谓非常难得了,甚至我还买了很多周边!对,它有巨多巨可爱的周边!(大概并没有人想知道这种信息(。

就类似这种↓↓↓↓↓



还有专卖店,专营咖啡店etc,巨可爱!!暴风哭泣.jpg

非常可爱,在图鉴里可以看到所有来过你家的猫咪,你还可以自己给猫咪换名字,根据每只猫咪不同的image换成不同本命的名字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,每天早晨起床打开游戏都在想,哎不知道黄少天今天有没有来我家,哇好开心好期待.jpg

Qoo上有,ios直接搜就可以

以及应该是有汉化版的吧,

巨可爱啊!!!!!!可以说是非常让人痴迷了



栽培少年


好玩,画风不错,简单休闲


在这春天里我埋下一颗不可思议的种子,秋天就能收获到一枚可爱or帅气的少年,各式各样都有,你喜欢哪个就哪个(等等

没有错,就是这样的

操作可简单,搞到种子之后埋下,就等收获!

缺点大概是得氪吧,种子啥的很难免费收集齐,不过你没执念的话,随意简单玩玩也没问题嘛,特别轻松(。





图网上找的

我玩的日服

汉化版好像有,但是没试过不知道好不好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