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也不多说了,送给深陷农药坑的大家!

王者农药+平凡之路=农药之路

up主: 牛呀牛欢喜


附赠歌词

《农药之路》
演唱者:葛炮
编词者:牛呀牛欢喜
✦✧✩✰✪✫✬✭✮✯
†时常无聊†睡不着觉†
†顺便打开†王者荣耀†
†进游戏†准备好†
†发现队友秒选大乔†
†子牙选好†哪吒选好†
†套路一个比一个sao†
†遇团战 头个跑†
†你说的话印在我脑†
†你说过猥琐发育别浪†
†人头却送的最强†
†你说过稳住我们能赢†
†可敌方才拆水晶†
†我曾经拿过三杀四杀刚要五杀†
†转过头†发现被†
†我方大乔传回家†
✦✧✩✰✪✫✬✭✮✯
†哪吒大招†实在是妙†
†能抓残血†无人能逃†
†而我见过†多数的†
†您的顺丰快递已到†
†我曾经见过打野文姬†
†刘关张在拜兄弟†
†我曾经马上扬名立万†
†一个电话全打断†
†还有五个人钟馗†
†把蓝爸爸带回家†
†撕逼的†挂机的†
†请求你原地爆炸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