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搞:花过大把精力&氪过大把金的两款国产手游,推荐你也去玩呀(真诚)

直奔主题。


我们的暖日天~《奇迹暖暖》

*没有收集癖你可以在游戏里过得很好很滋润很满足

*不绝版



真的。

带着衣柜去旅行,跟着女儿满世界吃瓜看戏;随心所欲自由搭配美丽的服装——各式各样的都有:什么民国风啊古风啊和风啊未来幻想系啊等等;

↑好多人的白月光?↑



↑挺喜欢的一套↑


同时,还能享受大部分人粗壮的箭头;画美美的指甲喝海樱泡的茶(X),哦对了,游戏里还没有美甲,不过我觉得官方爸爸可以考虑出嘛,虽然暖暖的姿势大概没法看清楚指甲图案,但是没事啦,很多耳环啊小挂件之类的搭配上去也看不着的嘛,点出来时好看就行;不要说这是小姑娘才喜欢的,沉迷暖日天的男孩子可不少的。



↑随便贴的比较喜欢的套装↑


当然,要是有收集癖,那就做好氪的准备就好。《奇迹暖暖》有一个好处,它不绝版呀。你花钱,你就肯定能得到(我是说活动不是说同样要抽要拼rp的几个限定阁),良心啊(棒读)!好吧,确实还算良心啦,送的一些免费套装也常常会有好看的,逢年过节送东西也比较大方。

还有一个玩法,我会拿游戏里的衣服来搭配出别的作品的角色。比如你可以拿符合初音形象的衣服来搭配出一个初音,看上去很无聊?不,这很容易让人沉迷……



做个轻松快乐的转校生~《偶像梦幻祭》

*卡面好看,人物类型多

*可以不氪玩哦O(∩_∩)O (。


算了,打一打昨天的自己的脸。

玩的国服,日服因为网络太不稳定卸了,国服虽说是魔改(算吗?),但是个人觉得还不错,加的那个太鼓有点意思(。)整个游戏的主题是“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挖矿工人制作人”(不是黑)。由于分公司没有独立法人资格,所以我把它算国产,这个不要细究。


开始玩时初始四星保底:


↑我的是这张,还是减速泉,忘了↑


第一回十连应该一定有五星:


↑第一张five star↑


后续?后续全看脸和命,出率听说比较感人,我没具体查过数字;然后,玄不救非,氪可能能改命。一旦你有了你的推,你会发现不是什么“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”,而是“就算我花钱,可能也没缘”。那我还推荐个egg?

因为它有更多好的地方嘛。比如卡面好看啦,卡面好看啦,卡面好看啦

放照骗(。)







又比如有不少好听的声优(不包括濑名泉)(真的不是黑)


又又比如,人设都挺好玩喜欢哪款的都基本能找到且主线故事搞事水平很高,叒比如,我比如不出来了。


其实以上优缺点都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的事,但是你看,我的安利这么客观,所以你闲着无聊试一下也不会有损失的是不是?因果逻辑在哪?别问我,我不知道。


 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7 )